武汉晴川学院喜获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6AD4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文瑶)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了一批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武汉晴川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培荣同志获“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获“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16457


周培荣同志是一位拥有10年党务工作经验的“老党务”,尽管如此,他却依旧能够不忘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特点、新要求,不断更新自身知识储备,夯实学生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善于运用党的理论方针,以“红色讲坛”为阵地,引导学生锤炼品格、提升学识、勇于创新、奉献祖国;其荣获的“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更加激励他坚守育人初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学院困难生转化、考研录取、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团结带领支部成员完成各项教学研任务,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通过一流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获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应用开发课程群团队获评“省级教学团队”;积极推进专业团队和学生管理团队的融合育人的工作机制,打造育人“双引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累计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155项。

学校广大师生党员、基层党组织要向榜样学习,不断夯实自身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共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不懈努力,为晴川事业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