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学院各班级:

为了全面总结我院学生会工作,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等有关规定及学校的具体情况,我院拟于2021年11月召开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时间、地点

会议拟定于2021年11月22日在综二105报告厅召开。

二、大会主要任务

1.表彰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和突出贡献奖部门;

2.听取《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

4.选举产生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主席团。

三、大会代表名额、代表条件及产生办法

1. 代表名额: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拟产生代表184名。

2. 代表条件

代表应是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风尚,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享有较高威信。代表应分布广泛,包括共青团干部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及在学习、科技、文体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普通学生代表。

3. 代表产生办法

代表经班级团支部推荐、选举产生。请各班级团支书将代表名单于11.15日前发给组织部对应人员。代表登记表纸质版于11月16日下午4点前报送至辅导员办公室。筹委会届时将对代表产生程序和资格进行审查。

4.代表权力和义务

学生代表有与会权,审议权(对学代会上的报告和议程进行审议),可以提出一些关于学生自我管理的议案和建议,选举和被选举权等。

四、工作要求

召开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我院学生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班级团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代表的民主选举工作,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新面貌迎接第十四次学代会的召开!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