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招新啦!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协会是全校性、专业性、服务性的学生团体组织,是我校培养计算机优秀人才的荟萃地。本协会成立于2009年12月,以增强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普及计算机知识,提高计算机应用水平,培养计算机专业人才为目的,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活动,提供一个能够让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学习计算机的平台,在这里,不论你是否具有计算机基础,你都可以遨游在计算机的海洋里,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专研计算机,一起收获,一起成长!


秘书部

主要负责:负责记录和保存协会各种资料,并保存和随时更新协会会员的资料,同时管理协会财务,加策划

技术部

 主要负责:负责指导和监督技术活动小组的学习进程,对协会提供技术支持保障

宣传部

主要负责:负责协会活动的宣传任务,提出宣传方案及活动的具体实施

组织部

主要负责:负责协会与其他社团的联系,协会运作资金的筹集协会大型活动的运作


计算机协会不仅活动多多,而且还有机会认识各种技术大佬,向他们进行学习,学到很多技术方面的知识。

这是计算机协会技术部的一位大三学长自己做的“挡板碰球”游戏,其游戏界面及部分代码如下:


如果你有过人的计算机才能,快来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可以大展身手,尽情展现你才华,让你的知识更上一层楼;如果你对计算机具有浓厚的兴趣,但因为缺少技术方面的知识,不要担心,快来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可以学习计算机方面的知识,认识计算机达人,进一步了解计算机,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