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特色团日活动评比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一、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特色团日活动评比

活动目的:为了增强各团组织的凝聚力,锻炼、培养团员的组织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增强团员意识,促进团支部各团员综合素质的发展。

活动形式:以演讲形式(ppt辅助)为主,在围绕主题的情况下可适当穿插朗诵、舞蹈等各种表演,来展示各班特色团日。

活动对象: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主办单位: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二、活动主题

(一)必选主题

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和上级团组织不定期发布的其他主题性活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活动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二)自选主题

重大的会议、节气或纪念日:建团100周年、建军95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澳门回归23周年、植树节、建军节、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

校园文化主题:诚信、爱校、创新、自信自强、文明礼貌、勤俭节约等。

社会热点:全民抗击疫情、社会稳定、十四五规划、网络安全、公共安全、金融风险防范、新媒体文化、志愿者服务、环境问题、教育改革、大学生创业、青年国际交流等。


三、活动安排

(一)22、21级各团支部必须参加,20级团支部选择性参加,最终名单汇总到组织部。

(二)所有参赛班级要按时递交推报材料(成果册)作为最终评分材料。

(三)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参评团支部需全部参加初赛,按参赛标准筛选出10个团支部参加决赛。



四、评分标准

由月度活动完成情况(占比30%)、评比展示(占比40%)、推报材料(占比30%)构成最终评比成绩。


五、活动要求

(一)参评活动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方案详细。

(二)各团支部需做好活动资料整合(包括宣传资料、照片、媒体报道和总结心得等),装订成册作为推报材料。

(三)参评团支部现场展示要求制作ppt在评比现场进行展示。

(四)春游、秋游等娱乐性活动不得作为主题团日活动参评。

(五)所有参赛班级必须参加初赛,无故不参与者,永久不予任何竞选资格。


六、获奖团支部由学校统一予以表彰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