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职工见面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见面会,会上领导同新进教师们进行了热烈、愉快的沟通交流。

 会议开始,各位新进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在学院工作的感受和想法,同时对教授课程、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了新进教职工的发言后,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计算机学院衷心地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他希望新加入的教师们能够尽快融入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中,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善用新技术、新知识、新方法开展教学,用科研的思维研究教学,用系统的理念思考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努力做到教研相长。同时对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解答,并承诺会针对相关情况提供帮扶。最后,院长希望新进教职工以评估工作为契机,把教书育人、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作为自身的义务。同时要求新教师多关注学校的发展,多与老教师交流,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