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制度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和制度化,计算机学院在前期制度修订整理的基础上,于8月25日上午九点半,召开党政联席线上会议,就制度汇编修订进行研讨。会议由院长黄传河主持,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黄传河强调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前期制度建设的基本情况,在各单位梳理提交的基础上,各系部、办公室经过征集意见、增补修订、重新校对,最终形成《计算机学院制度汇编》。随后,与会人员对“制度汇编”中的内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由学院办公室牵头,结合研讨会意见,尽快修改相关制度;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充分调研,保证制度建设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了学院制度的建设,为进一步实现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提供了制度依据。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