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学子逐梦“软件杯”

作者: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强国建设,人才为先。8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简称“大赛”)及颁奖典礼在南京圆满落幕。大赛坚持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责任感、紧迫感与使命感,坚持“四个面向”,牢记“国之大者”,以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刻苦攻关的意志品质,紧紧围绕软件的基础共性技术、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技术和颠覆性技术,开展科研创新,奋力实现软件产业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31个省份的5576支队伍积极参与。经过初赛评审,总决赛评审,总决赛答辩,最终决出一等奖队伍21支,二等奖队伍98支,三等奖队伍240支。颁奖典礼现场还颁发了最佳地方组织奖14个,最佳学校组织奖60个,最佳指导教师奖21个,产教融合创新奖10个,企业突出贡献奖10个。而武汉晴川学院有幸获得最佳学校组织奖,之后将继续发挥深化产教融合、培育创新人才、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