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关于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校有关专题会议和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学院安全工作力度,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按照《武汉晴川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9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黄传河,党总支书记岳逸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岳逸飞传达了省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省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目前国际形势日益复杂,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校园突发事件时有发生,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展位,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要聚焦一线,全面出击,提高政治展位,强化政治担当,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防风险、保安全、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院长黄传河就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落实要求。一要迅速贯彻,精心部署,落实到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将思想认识、行动落实切实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二要立即行动,对照清单,全面落实。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基础上,形成具体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加强管控,确保落实,严格督导,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深入开展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