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为建设有理想、有梦想的学生会组织,打造运转高效、覆盖广泛的学生会集体,我院于2022年12月7日17:00举行了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为积极响应防疫要求,本次竞选大会通过线上模式开展。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为线上开展学生会竞选情况)


五位候选人依次介绍自己,从个人能力、学习和工作经验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竞选优势。他们的每人眼中,都透露着坚定与自信,争取为在场的观众评委展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


(图为1号竞选人王健康演讲)


本次竞选虽以线上模式举行,但各位选手仍以最饱满的状态与最充分准备予以迎接,无一人懈怠松散,这为此次竞选活动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彰显出了我院学生会干部对待事务认真负责、全力以赴的工作作风。

演讲结束后,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对各竞选人员的演讲和各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各个学生会成员继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服务于学院。

青春激昂,奉献闪光,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本次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成员再接再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