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重要思想以及相关条例条令,于2022年12月25日20:00-20: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党内条例条令”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猛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陈猛同志引领全体参会党员缅怀江泽民同志,一并表达了对江泽民同志的歌颂。与此同时,鼓励学生党员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党员陈晗同志带领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陈晗同志从“三个代表”的具体内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涵意义以及其重要地位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使此次理论学习有序进行。



会议第三项,由学生党员杨胜同志带领学习党内纪律条例。杨胜同志以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展示形式,向参会成员讲述了怎样认真遵照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条例。



最后,陈猛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全体学生党员都应该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入脑入心,在日常生活中,延续学习热情、传承红色精神。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含义以及地位,更加坚定身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