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新作为|2023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2023年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于综二105报告厅召开。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文艺部干事王珂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下面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秘书长徐千炼上台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虽然有很多困难和艰辛,但我们从未放弃。经过全院师生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计算机学院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宣传部在公众号累计发表了30余篇推文,设立的新的专题-浅谈,抖音运营起来并跟进社会热点。组织部正确管理智慧团建,及时召开团支书大会传达新思想,组织开展特色团日活动评比。秘书部精心统计并绘制各部员空闲时间表,有利于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还举办了形式新颖的志愿服务活动。科创部正式成立并正常开展科创活动。最后,徐千炼同学对我院各部门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且对各部门未来工作的开展报以美好的祝福和期望。



大会进行到第三项,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诗扬做工作报告,他充分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主要有学习部负责的科技节开幕、图灵论坛讲座、筹备的乐创IT竞赛,文艺部开展的“青春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蒙面歌王大赛,生活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部举办的“舞动青春”广播操大赛,外联部协助各部门完成工作,默默付出。接着,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并做了大致的工作规划和指导。最后,他对各部门工作给予支持和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积极为学院出自己的一份力。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积极为学院出一份力。

在李诗扬同学讲话完毕后,颁发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牌,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结尾,余延旺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这是这学期第一次会议,这学期的变化也非常多,实践活动增多。希望大家能走出去看看,希望更加注重学风建设。新学期学生会成员要抓准自身定位,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大胆创新,提高活动质量,在锻炼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同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实现学习与工作的双赢。



寒冷的冬季即将离去,

温暖的春天即将来临,

2023年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已经落幕,

新的挑战已经开始,

让我们不负青春,

逐梦前行!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