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宿舍消杀我先行—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春季宿舍消杀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阳春三月,气温回升,生机盎然,同时,也是呼吸道传染病及病毒性肠炎的高发期。为扎实做好春季疾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师生健康与学院环境卫生安全,为师生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我院决定在学生宿舍开展消杀活动。活动由组织员余延旺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云正兴老师牵头开展,学院部分党员和第十期发展对象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2023年3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实2-210会议室召开消杀活动动员会。余老师强调,春季宿舍消杀活动很有必要,工作人员务必戴好口罩,对寝室重点区域如门把手,卫生间,桌面等区域进行消杀,随后支部书记陈猛老师和云正兴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本次消杀活动中,活动人员被分为18个组,每位人员都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就寝室卫生间,洗漱台,书桌,门把手等人员接触偏多,易滋生细菌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消杀工作,切实履行了自身职责。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各组成员成功对学院四百余间寝室进行了卫生消杀,圆满完成了此次消杀任务。




本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示范引领作用,消杀能有效遏制学生宿舍内细菌病毒的滋生,切实为学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同学们做实事,提高党员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