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确信仰,激发党员力量|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唯物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追求,以及坚持正确信仰并不断超越自我,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4年2月28日在实二-2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树立正确信仰,激发党员力量”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叶丽萍同志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张倩同志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

undefined

会议伊始,张倩同志就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核心观点——实践的观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实践不仅是人们改造世界的物质活动,更是获取知识和形成正确世界观的重要途径。党员教师们应通过实践去检验真理,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应用。

接着,张倩同志强调了辩证的发展观在马克思主义哲学中的重要地位。她指出,辩证法要求人们用全面的、联系的、发展的观点看待问题,这对于党员们正确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张倩同志还强调了严以律己和经常反思的重要性。她表示,党员教师们应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同时,还应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开展自我革命。

最后,张倩同志指出,正确的信仰是路标、是航灯、是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坚定信仰,讲党性,以此迸发出攻坚克难的巨大力量。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张倩同志表示,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够继续交流学习,深刻理解会议内容,将所学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为教育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