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科)介绍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培养目标:软件技术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备软件开发相关知识和技能,掌握本专业的基本技能,了解软件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工作流程。具备一定的项目实施能力和综合技术素质,符合IT企业岗位入门需求,能从事计算机软件相关技术的应用开发与测试、安装使用与维护的初级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微机原理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Web前端技术,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技术,软件建模技术与应用,软件测试技术,软件工程技术,Web前端综合应用,人机交互技术,动画与游戏设计,Linux操作系统应用,网络安全技术,iOS APP设计,创新创客实践,计算机应用基础综合实训,Web前端综合实训,JavaEE开发综合实训,Android开发综合实训,软件测试综合实训,JSP综合实训,微信应用开发实训,iOS项目开发实训。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应用软件开发与编程、网站建设与网页设计、软件测试、软件系统安装使用与维护等工作,也可报考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专升本继续深造学习。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