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王刚

60后,籍贯湖北武汉市。香港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科技专业硕士,香港中文大学机械与自动化专业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智能机器人、自动化驾驶技术

主讲课程:《计算机系统综合实训》、《机器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等

学术成果:主持研发国内具有先进水平的基于电力系统微波和电力载波远程可组网的电力系统故障录波系统,以及 RTU系统 C/C++、自研发工业以太网 等 ;主持研发香港某集团的基于互联网的 B2B分销与库存补货系统;主持研发湖南亚华集团基于互联网 B2B和 B2C的 ERP和 CRM系统 (Web前后端系统,HTML/JavaScript系列、 Java/JSP系列、 ASP系列 等 );为国家计生委预研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全国人口信息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