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年科技节筹备午餐会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中午12点,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2022年科技节筹备午餐会在实验楼2-210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传河教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逸飞老师、教学副院长潘雪峰老师、院长助理裴浪老师以及两名学生代表薛士杰、董兆基。本次午餐会由院长助理叶丽萍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就科技节的筹备进行了重点的讨论。岳书记表示,科技节的学科竞赛板块包含校级、市级、省级、国家级等多个层次和不同专业方向的赛事,可以满足不同年级不同程度学生的需求,主要是营造一个参与学科竞赛的氛围和热情,做一个难度上的衔接。

潘院长对现在的一些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学生应多参加学科竞赛,来提升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价值,这也对学生将来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大家边吃边聊,并对后续的安排一一指出探讨和安排。



午餐会接近尾声时,黄院长表示,要加强老师教练组的参与度,让学生多参与,然后建立一个成果展示,把获奖的作品展示出来。另外科技节几大板块,图灵论坛,科研交流会,学科竞赛等主题要和二十大结合,在闭幕式上展示比赛成果。



本次科技节筹备午餐会,明确了科技节活动的各项内容,讨论了科技节的各项重大板块细节问题。蓝图已绘就,预祝计算机学院科技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