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环交互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北京光环致成国际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环国际),成立于2001年,项目管理起步,经过16年的专注与探索,秉承“IT驱动管理”的思路,从中国最大的项目管理培训与咨询机构到IT技术管理人才培训咨询基地。光环国际一直致力于将全球标杆与中国智慧结合,带给成长中的中国IT组织与人才全球化的管理视野。光环国际已于2016年7月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8504)。现有员工1000余人,总部位于北京。现有武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广州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天津分公司等。光环国际拥有一支卓越专家顾问团队,他们由具有多年在国内外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资深项目经理人组成。分别服务和研究于IT、通信、制造业、工程、电子、能源、金融、政府机构等行业。

光环国际上市前已率先驶入转型与创新的快车道,深入探索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等互联网深入发展的下一波技术应用。专注于培养: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工程师、互联网产品经理、IT项目经理、敏捷开发经理等备受关注的行业稀缺人才。我们采用顾问式咨询服务、专家式培训指导、伙伴式共同成长的方式,深耕两大复合型核心业务:IT+管理、培训+咨询。助力中国的科技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帮助优秀的企业和个人更成功。

武汉光环交互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光环国际集团在武汉成立的分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在武汉光谷软件园成立,办公面积1200平方,目前有员工30余人。全面在武汉开展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的咨询、实训服务。目前已于武汉地区电信盈科、群硕、烽火等多家著名IT企业合作。同时与湖北地区近20多所高校开展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企业订单等项目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武汉光环交互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位于光谷软件园A3栋,(原为HP大厦)。设施为软件园A区所有办公楼中最豪华的一栋楼,办公设备齐全,物业管理严格规范,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监控服务。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