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拓福软件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拓福软件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研发、软件定制、软件实施的IT企业。拥有一批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高端专业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能够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公司通过最新的移动互联及云计算等技术,提供适用于政府和企业更安全、有序的信息化管理及移动协作平台。

拓福软件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软件园,下设武汉拓福、长沙拓福、西安拓福等多个研发基地,公司以“创新信息技术,服务智慧世界”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IT软件整体方案提供商,客户涵盖政府、金融、教育、医疗、科技等多个行业,力争成为“一个服务世界、有创新精神的综合服务IT企业”。特别在全球化智慧城市管理领域,通过建设宽带多媒体信息网络、地理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平台,整合世界信息资源、建立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物联网系统等信息化社区,逐步实现世界级城市经济和社会的信息化,建立适合全球一体化的生活,打造高速、透明、绿色、高效的城市支持、管理、运维体系。

 公司坚持“卓越、创新、开发、合作”的企业文化,有序高效的工作方式,发扬协作共赢的态度、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拥有一流的软件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目前为止已有500技术人员,100技术骨干,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优质、及时、满意的服务,为社会提供先进的技术的软件公司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

      公司严格按照国际通行管理方式对公司及项目进行管理,在系统设计、产品开发、系统测试、品质管理上有着严格的规定及控制手段。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南美、非洲、亚太等地区设立了海外办事处或对接企业,主要对国外客户拓展中国业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互联网人才支持,在国际上享有新领航标志的行业信誉,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