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计算机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高达计算机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座落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内风景怡人的金鸡湖畔,是日本CAC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188万7000美元。 高达自成立以来,始终将面向日本的软件外包业务作为核心业务,并重点加以发展。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积累来了大量的各行业的系统开发的经验,形成了一支有实力的技术队伍, 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高达计算机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座落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内风景怡人的金鸡湖畔,由两家日本上市公司:株式会社CAC与株式会社TIETECH共同投资建立。日本CAC集团是日本最大最早的跨国独立软件服务公司(不属于NEC,富士通等任一集团),她成立于1966年,现有正式员工1500多人,在欧洲美国拥有子公司,年销售额超过三亿美金,是东京证劵一部的上市公司。日本Tietech公司拥创立于己于1975年,有近300名员工,是一家有丰富电子产品制造生产开发经验的公司。
      
2004年3月获得CMM3级认证,形成了与国际标准相一致的独自的品质管理体系。不断地推进日常的改善活动,以极大的努力来提高公司的产品(服务)品质和客户的满意度。高达公司作为CAC集团的海外机构, 以CAC集团为强大后盾,充分利用集团的经验和技术,为国内客 户提供系统咨询 、系统设计和支持服务以及适应客户事业发展需要的用户具有高附加值的全面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