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软旗下中软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IT人才培训机构,中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是中国较大的软件企业之一。是根植中国、服务全球的大型中和性软件开发与服务企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年营业额41个亿(2013财年);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香港等全球25座城市拥有39家分子公司,目前员工逾20000名。        集团业务涵盖以咨询为驱动的解决方案、以*化为准则的ITO的BPO外包服务和以人才供链为导向的培训服务,包括咨询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软件测试、软件本地化、企业应用平台建设与维护、IT服务外包以及业务流程外包等,涉及*、制造、金融、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行业。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