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诵读红色金典,共话百年党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诵读红色金典,共话百年党史

2021年9月18日

是一个平凡又特殊的日子

今天我们在这里

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

朗诵比赛

“诵读红色金典,共话百年党史”

听黄钟大吕

品光辉历程



回首百年光辉岁月,见证百年不断前行。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我院于9月18日中午,在教学楼101教室隆重开展“诵读红色金典,共话百年党史”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莅临本次比赛的有传媒学院白玫老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辅导员云正兴老师、辅导员刘磊老师与辅导员谭娇老师,本场比赛特邀传媒艺术学院白玫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白老师早年已获得湖北省普通话考评员资格证。


先来看看朗诵比赛的节目吧

本次比赛以“南湖曙光”、“党旗党颂”、“百年历史”、“党和祖国”、“伟大中国梦”等关键时间节点为朗诵题材,采用抽签的形式确定各队伍题材,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选手风采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擘画新蓝图,奋进新时代

比赛重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热烈的挥洒,把对新时代新征程的豪迈淋漓展现。




获奖情况

场上的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场下的评委们也在认真的打出成绩


吴鹏同学获得一等奖


毛宏伟、张凯华、欧阳子健同学获得二等奖


文惠婷、陈宇、熊煊同学获得三等奖


陈子璇、李依宸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

同时,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

最后,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全体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照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