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啦!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像期待春天的第一朵桃花,像经历没有作业的暑假,像捧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像约好初冬赏雪只差你啦。你好呀!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拍了拍你并说了句“招新啦!”



宣传部

你是否想尝试运营各大媒体平台
逐渐成为坐拥 “百万” follower的运营大佬?

你是否也想和小伙伴们一起
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按下快门
记录在晴川的美好时刻;


亦或是参加各类活动
在交友的同时
还能记录下精彩瞬间?

你是否想,在短暂的大学生涯里
留下自己的痕迹
发出自己的声音
讲述自己的故事?

如果你想
欢迎加入计算机宣传部





组织部

秋分将至,仲夏未央,奕奕少年,期待相遇。曾经翩翩少年青云志,今启鲜衣怒马少年时。初入校园想要锻炼组织能力?想迅速成长蜕变?希望不断发掘新技能?无论你想以哪种方式开启大一组织部都是你的不二之选!我们相遇的伊始也是一切愿景的起始,不要再犹豫即刻加入我们吧!实现从被动管理到自我管理的完美过渡,在工作活动中不断突破自我,收获满满技能,勇敢踏出舒适区,寻求质的飞跃。不论是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都不如你来计算机学院组织部和我们聊聊天~


 




文艺部

有趣的人生一般是星辰浩瀚,有趣的人要早日相见。筹备一整个四季只为在这个秋天与你相遇。灯光照耀他人,但你是那个打灯的人;节目并不是你的主场,但节目的呈现离不开你;观众的掌声并不为你而响起,但舞台,会因为你在,而变得更加耀眼!文艺部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举办好文艺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快乐~那么,热爱文艺的你,是否愿意,与我们同行?





体育部

体育部是学生会规模较大、最富有激情、活力的部门,主要为学院策划、筹办、组织各项体育赛事,它是学生会最为重要的部门之一。体育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通过组织各种体育活动磨练同学们的耐力,培养集体凝聚力,因此每年体育部的工作也会得到整个学院的关注,所以体育部也是一个受关注度极高的部门。在体育部,你会体会到和大家一起工作、一起玩乐的乐趣,会感受到它的团结所在,你更会在这里收获最珍贵的友谊与宝贵的经验。




外联部

这是一个“海纳百川”、活泼奋进的大家庭!

这里有一群开朗有趣的小伙伴!

我们在这里相遇!

我们在这里成长!

外联,用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启每一个未来。来到这里,你将收获一份份深厚的情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会让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与别人交流更加轻松,我们将一起追逐梦想,一起闪耀bulingbuling~ ,相信你的出现一定会让外联部锦上添花,发于情,行于心,品于性,外联带给你的将是年少的孤勇,满腔的热情!欢迎各位学弟学妹的加入!




学习部

2021级的计算机学院的小可爱们,等风等雨,终于等到你!学习部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营造计算机学院学习氛围为目的,主管学院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筹办学术讲座及学术性比赛,了解并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建议和要求;为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我们不生产学霸,我们只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学习部能让你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富有,赶紧报名加入吧!






生活部

Hello! 初次见面,捱过最炎热的夏天,终于到了招新季,我们等你好久了!
     那么我们是谁呢?我们是计算机学院生活部,生活部是在学生会领导下的一个重要部门,是独立开展工作,实行学生自我管理的一个平台。生活部检查同学们的上课早餐问题和寝室卫生。所以生活部是最贴近同学们的一个部门。
     也许你觉得生活部的工作没有其他部门光鲜亮丽,我们更多的是在各类活动中默默的奉献,正是这一件件看起来琐碎却不可或缺的工作,才让我们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做不平凡的事。
     生活部,欢迎你的到来!


 

 

 


秘书部

文案写作得提升,秘书部里多锻炼
必备技能office,学会才能闯江湖
考虑事情更细致,糊糊涂涂难成事
待人接物皆学问,人人喜爱人人夸
化身小秘听故事,一壶清酒逢知己
    正是一年招新时,秘书部这儿在等你!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