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预备党员新生力量学习,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晚在实验楼二栋210会议室开展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计算机学院组织员余老师主持。

党员同志们身着学院的志愿服务队服,对实验楼会议室进行打扫和布置。支部成员根据现场情况进行有序分工,在清扫过程中,部分党员负责清洁会议室铁柜的积灰,部分党员负责将纸箱进行清理,部分党员清洁会议桌和会议椅子以及各类奖项奖杯,各位党员之间相互配合、服从安排,发扬优良作风,展现党员先锋模范精神,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会议环境。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党员们不畏繁难、不辞辛苦,用劳动实践强化了自身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用劳动巩固了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把握。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