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寝室文化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各有关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风气建设,营造文明、健康、和谐、优美的学生宿舍氛围,选出在学生社区内精神文明建设、宿舍卫生、安全工作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寝室,经研究决定,从5月5日至5月28日开展学生宿舍“不期而‘寓’,‘寝’有独钟”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外联部

二、评比时间

2022年5月9号—5月22日

三、评比范围

计算机学院大一、大二每班须至少推优一个寝室

大三、大四不做要求

四、评选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五、活动流程

1.初赛

参赛优秀寝室的寝室长需进入活动官方qq群:866138051

参赛优秀寝室需提交寝室人员的报名表(具体要求见填表须知)

5月3日-5月11日前将申请书及申报表电子版(获取方式见文末)发送至1907936216@qq.com。

2.复赛

经审核通过的优秀寝室须自己准备关于寝室文化风气的PPT并选出寝室代表于复赛现场介绍

3.决赛

从复赛中选出总分前十的十个寝室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形式采取准备PPT表演展现宿舍的风格,形式不限,可用演讲、歌唱、视频等等。

六、活动内容

(一)初赛评选标准

1.宿舍装饰设计合理,富有美感,风格鲜明,积极向上,健康活泼,体现大学生的朝气,能体现寝室成员的共同理想和追求。

2.宿舍整体氛围融洽,室内有独特文化,体现个性。

3.桌面整洁,衣柜整洁安静,摆放有条理。床上用品摆放整齐,有序,干净。

4.地板干净,无污渍,光亮。

5.墙面洁白,无涂鸦。

6.阳台干净,杂物摆放整齐,围栏干净,无污尘。

7.节俭自制,不铺张浪费。

8.寝室各成员自入学以来无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9.寝室成员具有个人特色,才艺突出。

10.节俭自制,不铺张浪费。

(二)复赛评选标准

复赛评选标准以PPT内容为主,PPT内容需要包括寝室介绍即卫生、人员情况等;寝室文化建设即成绩、证书等;个人特色;最后可以添加未来展望(可以不添加)。从演讲情况、文化建设、卫生情况、个人特色进行打分,这四类各占25分,总分100分,最后选出分数排名的前十个寝室。

(三)决赛评选标准

决赛阶段评委将从表演情况、文化建设、卫生情况、个人特色进行打分。演讲情况、文化建设、卫生情况、个人特色各占25分,总分100分。最后得分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为计算机学院寝室文化评比优秀寝室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七、填表须知

(1)本次申报材料采用电子版文档;要求:所有材料请整合至同一word文档中,材料包含申报表以及申请书,申报表在前,申请书在后;将填写完毕的表格重命名为 “楼号-寝室号”

(3)所填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4)申请书内容及形式可以自行设计排版。

八、活动联系人

计算机学院生活部刘雅qq:1907936216

计算机学院外联部郭才豪qq:648678186

共青团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外联部

2022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