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我在路上”线下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2022年10月26日12:30,计算机学院在晴川大超市门口开展“建功新时代,我在路上”线下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各院学生积极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竞赛设填空题、多选题、单选题及判断题四种题型。参赛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先扫码答题,再按照最终得分的区间获得抽奖次数,抽取相应的奖品,最后登记自己的信息。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答题,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再次进入了深入学习。活动最后迎来了计算机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们,他们纷纷打卡签到,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通过这次的答题,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9430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楫扬帆正当其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