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部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2022年10月26日18:30,我院团总支职能部门换届选举大会于综合楼二105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老师和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志强老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云正兴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马英明老师,黄雪老师,袁沁芸老师,李攀老师,杜泽老师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倩同学。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欧阳子健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下面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倩同学上台致辞,从她的讲话中我们了解到团总支部门存在的意义,以及每位干部的职责,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最后提出对未来的展望,且对本次大会表达美好祝愿。



接下来颁发十四届团总支主要干部及学生会主要干部聘书,感谢各位干部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我们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未来越来越好,向着光辉粲然的未来进发。

大会进行到第四项,表彰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集体、个人,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留下属于自己的光辉印迹。

优秀部门: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

优秀部长:杨天福、江劲松、马旭樊、毛宏伟、薛士杰

优秀副部长:范豪、徐千炼、杨康

优秀干事:段邦国、张啸东、汪梦娇、彭刚奇、王津、葛生光、谭凯夫、江秀娟、张梓畏、吴昊、尹袁圆、南永辉、王姊维、项曹蓉、潘睿、丁凯、黄磊、梅瑾

大会第五项,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华琦同学做团总支工作报告,总结了这一年以来团总支的点点成就,并表示我们要积极完善团总支,积极加强内部管理,要开拓创新,将团总支工作做的更好,更强。

大会第六项,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江劲松同学做团总支未来规划,要培养工作创新精神,敢于争先,未来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仍需努力。

大会第七项,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范豪同学宣布2021-2022团支书年度考核结果。

优秀团支书:大数据2101团支书杨晨;

                 软工2002团支书彭梦琦;

                 计科2103团支书张鑫磊;

                 计科2003团支书张吉涛;

                 大数据2001团支书郭才豪.

在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杨天福宣读团总支换届演讲竞选规则后,激动人心的选举演讲正式开始。



八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从个人能力、学习和工作经验等方面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优势。在他们眼中,无一不透露出坚定、明亮的光芒。现场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可见演讲的精彩纷呈。也让我们感受到“天下风云出我辈”的自豪之情。

在演讲结束后,每个人都投出了自己慎重而宝贵的一票,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讲话并宣读了比赛结果:孙晓艳、彭刚奇担任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并表示上台的每位同学都非常优秀,竞选是给大家一个锻炼成长的平台,最终结果结合投票和团总支实际情况选出,同时肯定了所有活动中工作人员的付出,也希望长江后浪推前浪,新成员也能向前辈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随着共青团歌的演奏结束,本次换届大会也走到了尾声,再次让我们感谢上一届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样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成员的精彩表现,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崭新的时代就在我们眼前,相信经历过本次大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定能够砥砺初心,勇担大任。在为了更好的计算机学院的征途上成为更好的自己。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的每位成员都如初生朝阳,会让团总支向着更好的未来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