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宣传部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让新干事更加了解宣传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情况,学习宣传工作的必备技能。10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在实2-210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宣传部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学习交流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彭刚奇、孙晓艳、团总支秘书长徐千炼和团总支宣传部全体干事。本次大会由宣传部副部长葛生光主持。


(图为葛生光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新老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为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接着,葛生光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宣传部的工作内容,包括拍照、写稿和排版。对于拍照的学习,他进行了重点的讲解。他说道:“在不同的场景或人物中,不同的拍照方法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他向新干事们详细介绍了各种场景下常用的拍摄手法,并讲解了一些拍照技巧和艺术呈现的方式。在写稿方面,他围绕不同类型的推文做了格式分享,讲解了新闻稿件的撰写以及文案推送的相关内容。讲解脉络清晰,从全局要求到细节刻画,从格式规范到逻辑结构,让新成员们充分理解并掌握了写稿的技巧。讲到微信公众号推文的排版方式和技巧时,他讲述了,封面的的选取不仅要有个性,而且还要符合活动主题;推文的排版一定要使推文看起来简单明了,层次分明。希望大家能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下面,宣传部部长高倩如、宣传部副部长董玉娟对工作流程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并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携手共建一个更好的宣传部。

最后,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总结到,宣传部不但是一个极其锻炼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的集体,更是一个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余老师表示,希望我们每一位宣传部成员都可以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与价值,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认真完成宣传部的工作。部员们积极向上、踏实认真的态度一定会使宣传部发展的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大会,团总支宣传部新成员们充分明确了工作职责,扎实提升了工作技能。希望各新部员在宣传部中能积极展现自我,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