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热情,描绘寝室风采|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21 点击数:

曾几何时,我们来自四面八方,各自怀着憧憬与忐忑推开了宿舍那扇门,也推开了彼此的笑脸与心灵。在温暖的笑容中,我们了解彼此;在敞开的心灵下,我们共同生活。我们羡慕俞伯牙钟子期“高山流水”的友情,而我们之间也在一天一天的生活学习中用心交流,亲情胜于友情。回忆一同走过的时光,时间虽然不长,却充实快乐,无处不闪耀着夺目的光彩,释放着浓浓的温情。而寝室文化节,便是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成长的一个重要契机。

计算机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13.50在教二205举行了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评委:学生会主席李诗扬、副主席南永辉、副主席王姊维、生活部部长梅瑾、体育部部长尹袁圆。以下便是我们这次参赛的优秀寝室成员:



来自5-426的参赛选手:邹远聪,他是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科2105班的团支书,也是5-426的寝室长。来自10-112的参赛选手:王玥,她来自于计科2205,也是112寝室的寝室长,她们为大家带来的表演她我和寝室成员周蒙蒙合唱的《天外来物》。来自10-103的参赛选手:项心妍,她是来自计科2201班的副班长项心妍,她们宿舍将会在决赛中表演串烧手势舞。来自5-127的参赛选手:叶子栋,他是来自计科2103班的叶子栋,在寝室文化节中用ppt和vlog的形式介绍他的寝室5栋127。来自3-319的参赛选手:张杨,他来自于计科2203班,319寝室,将会用演讲的方式来展示他那活泼的寝室氛围。来自10-109的参赛选手:吴雪莹,她来自于计科四班,她们运用PPT和vlog介绍了她们寝室的日常生活相处细节,与此之外由她们的另一个室友林书雅带来一首歌曲《想自由》。来自3-316的参赛选手:田诗令,他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级3班,在演讲中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316寝室的文明风气,并分享了如何去做好寝室学风建设的方法。

首先祝贺所有选手,都圆满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寝室文化节这一活动的初衷,便是通过此次活动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文明寝室的构建。

最后本次活动在南永辉学长的建议中落下了帷幕,他精准的指出了现场几名参赛选手的一些问题,帮助他们呈现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当然,本次活动并没有就这样告一段落。此次比赛的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相信经过初赛的登台表演和评委们的悉心教导,再加上这一段时间的细心准备,此次登台的选手们一定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