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2023下学期第十四期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2023年5月21号,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工作要求,组织各年级学生有序开展了本学期第十四期主题班会。班会情况如下:

19级软工、大数据班会

刘磊老师发布本周要点:

第一、毕业论文:最后一次答辩5月31日,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特别是还没有送审的同学,务必在下周完成送审,以免影响正常毕业,已完成答辩的同学,尽快联系导师,定稿送审胶装,部分同学答辩成绩显示不及格,是由于答辩组长还未上传答辩成绩,忽略不计。

第二、就业材料,请还未提交就业材料的同学请尽快提交,下周开始一一对接!

第三、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已开展,请主动加群(群号已上传)

第四、学习“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活动。

第五、日常工作:每日健康打卡和青年大学习。


19级计科班会

曾坤老师结合学生工作处第14期主题班会要点提示向19级计科专业学生讲解以下几点内容:

1.毕业生征兵动员,继续鼓励学生参军入伍。

2.提醒学生注意论文时间节点,以免错过了影响毕业。

3.提醒未录入就业系统的同学,按照流程录入。


20级计科班会

黄雪老师结合学生工作处第14期主题班会要点提示向20计科专业学生讲解以下几点内容:

1.征兵入伍。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征兵工作,让有意愿的学生加入征兵群。

2.青年大学习。通报前期参学数据,督促学生及时完成本周参学任务。

3.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学生积极申报实习实训岗位,珍惜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的机会,增加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

4.民法典主题教育。组织学生观看《好一个“活”法:以法之名 守护少年的你》普法片,通过短片学习相关民法典知识。

5.诚信资助主题宣讲。向学生讲解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国家资助、学校资助的相关政策,让学生了解相关情况。


20级软工、大数据班会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民法典”“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学生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的法律意识, 2023年5月21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于软工大数据系于教一205举行“民法典普及宣传”主题班会。


20级计应软技班会

5月21日,李攀老师在班级大群通知了相关事项。

第一个是提醒学生们注意合理安排接下来的时间,尽快离校,尽快找工作。

第二是提醒学生们尽快完成实习工作,提交三方协议。第三是动员学生踊跃参军入伍,并在政策上做出解答。


21计科、软工班会

马英明老师结合学工处第14期主题班会要点,公布本周工作要点:

一.征兵宣传。有意愿参军入伍学生主动加入“2023秋季征兵”微信群。有任何问题可到综一109武装部(征兵工作站)找骆飞老师咨询。

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方式:

1.关注“青学小楚”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下方栏目进入青椰网或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

3.点击右上角注册(如已有青椰网账号则跳过此环节)。

4.使用账号、密码登录。

5.完善个人资料和在线简历(可上传附件作为简历)。

6.选择实习实训栏目,点击查看更多岗位,开始挑选喜欢的实习实训岗位。

7.按照工作类型、岗位类型,学历要求、工作地点进行筛选,可快速浏览心仪的岗位。

8.遇到心仪的岗位,点击“投简历”一键投递。

9.返回“实习实训”栏目,查看投递状态。

三.“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组织观看《好一个“活”法:以法之名 守护少年的你》普法片、组织观看《好一个“活”法之民法典》普法微动漫、观看“湖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和“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上推出的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

四.青年大学习。每周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各团支书负责组织好班级同学按时完成、每周日晚22:00截止。

五.防电信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所有提及到金钱的,均是诈骗!所有索要个人信息及重要证件照片的,均是诈骗!不确定的事,积极主动联系辅导员,辅导员电话:15527357454,龙泉派出所接警电话:027-50777390、027-85391755。


21级大数据班会

余延旺老师向21大数据专业学生讲解以下几点内容:

1、清点人数

2、大力推动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组织工作。校团委在“晴川青年”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武汉晴川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补充通知》。

3、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活动。请各学院辅导员根据省普法办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观看《好一个“活”法:以法之名 守护少年的你》普法片和《好一个“活”法之民法典》普法微动漫以及“湖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和“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上推出的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


22软工、大数据班会

袁沁芸老师在第十四周主题班会上为同学们讲解了以下内容:

第一, 进行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重点强调诚信做人;

第二, 仍然要注重疫情防控,出入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第三, 举行“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活动,给同学们普及民法典知识;

第四, 及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和青年大学习;

第五, 强调学习任务,早课按时到,早自习认真学习。


22级计科班会

计科2023年5月21日18:30,计算机学院2022级计科专业辅导员陈猛老师开展了本学期第十四次班会,22级全体学生参会。陈猛老师分别从开展反诈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征兵宣传、核查基础性疾病等方面展开班会。


22级专升本班会

结合学生工作处第十四期主题班会要点提示,杜泽老师于5月21日在教一102教室对计算机学院22级专升本计科1-3班、软工1-3班召开了晚点名班会。

会上,杜泽老师就“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做政策宣讲,向专业成员详细介绍大学生参军界定标准、政治条件和身体素质条件以及入伍程序等。组织动员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学生主动加入征兵工作群,公布我校征兵办公室地址并进行问题解答。

其次,杜泽老师针对“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组织工作”开展宣传号召,提醒学生珍惜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高的资源,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实习岗位以增加自身实践经历。

接着,杜泽老师根据省普法办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好一个“活”法:以法之名 守护少年的你》普法片和《好一个“活”法之民法典》普法微动漫以及“湖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和“湖北法治网”上推出的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

最后,杜泽老师组织开展下周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活动。提醒学生注意本周天气变化,做好大风天气安全防护,警惕因早晚温差变化所引发的流感感冒,并且强调出现发热症状要及时反应。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