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乐动青春|计算机学院第八届蒙面歌王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任你欣赏,任你美妙,任你肆意,任你洋溢,任你在音乐的世界里孤独,任你在音乐的殿堂里歌唱,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由,让人难忘。计算机学院第八届蒙面歌王之超强音浪决赛于3月24日19:00在学校小剧场举行,此场比赛由计算机学院童文瑨和项心妍共同主持。

undefined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志强老师,会计学院辅导员张佳爱老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此外,来到现场的还有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团的代表们。

undefined

第八届蒙面歌王决赛伴随着福斯音乐社《阳光女孩阳光男孩》的演绎拉开了序幕。在这个充满悬念与期待的夜晚,众多蒙面歌手将以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绎,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音乐之旅。

undefined

不同于往届,此次比赛分为上半场,复活赛,下半场。上半场由抽签决定两两组合,比分较高的八位选手直接进入决赛下半场角逐。复活赛则是由上半场比分落后的选手们清唱最终选出一位进入决赛下半场的选手。

上半场的选手们以精妙的演唱技巧,配以丰富的情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有的选手设计了巧妙的出场方式,引得现场观众连连赞叹;有的选手将歌唱与舞蹈结合起来,给观众们带来了无尽欢乐。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现场选手们的风采吧!

undefined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时,计算机学院李攀老师带来热心助力。一首意境深远的经典歌曲《窗外》,由李攀老师淡淡述来。曲调悠扬,歌词含蓄感人,扣人心弦,有一种惋惜之情,耐人寻味。

undefined

进入下半场决赛的选手有文心一言,劫轮,光线,小呆呆、姚乐乐,飞鸽,白夜叉、一一。未能晋级的选手进入复活赛清唱环节,狐、狸——《指纹》,小猫老弟、长暮——《牵丝戏》,晚甘侯——《寻》,丘丘人——《天若有情》,椰果——《月亮代表我的心》,信仰——《狐狸》。最后从复活赛中晋级的一组选手是狐、狸。成功晋级的选手再次站上舞台,进行最后一轮比拼。等待评委评分的空隙,我们欣赏了由特邀嘉宾轮滑社的成员为我们带来花样轮滑《平地绕桩》,简直是应接不暇。

选手风采展示——分组演唱

我们的明天就是回到故事的起点,狐、狸的嗓音干净、真诚,《我们的明天》像阳光下绚烂的海面,轻轻抚慰着我们的心灵。

人生总有起落沉浮,低谷时的我们也无可奈何,文心一言带来的《Cold Fighting》教我们学会放手。

undefined

人生就是车站,来去匆匆,有喜有悲,有聚有散,劫轮为我们带来的《车站》,开头的旋律轻柔而悠扬,仿佛带领着我们进入了一个温馨的世界。

undefined

很多人来了又走,都不足挂齿,光线带来的经典歌曲《还想听你的故事》是一段情感和记忆的载体,能够触动不同人的内心,引发共鸣。

undefined

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慢慢亦漫漫,小呆呆、姚乐乐为我们带来的《慢慢》表达着一种深深的情感,激励着我们对生活保持热情和勇气。

undefined

由飞鸽带来的《Simon》是一首情感浓烈且具有深刻内涵的歌曲,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那种孤独的徘徊和无助。

undefined

在纷乱复杂的世界中,永远都有另一个人在某个角落和你做着相同的事情,白夜叉、一一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给大家带来希望和热忱。

随着音乐旋律的结束,本届蒙面歌王决赛也接近尾声。比赛结果很快出炉,获奖人员分别是:

一等奖:“劫轮”彭燊;

二等奖:“光线”苏一菲和“飞鸽”王富康;

三等奖:“小呆呆、姚乐乐”李训升、王强和“白夜叉、一一”单王浩、汤欣熠。

undefined

每位参赛选手的表演都非常出彩。尽管获奖的名额有限,但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位参赛选手不仅挑战自我展现了音乐的魅力,更为我们带来了美妙的音乐享受。

undefined

这场决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的较量,更是一次情感的碰撞。它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和力量,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位歌手的才华和坚持。感谢第八届蒙面歌王各位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也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这样的音乐盛事,让我们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共同追寻梦想的脚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