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婷

作者: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周梦婷,一名来自湖北广水的15级计算机学院计科3班的学生。总是在细微之处,带给同学们丝丝温暖。军训时,她忘记了夏日的骄阳,忘记了身上的腿伤,但是她记得帮同学们摆好一旁的水杯,记得替同学们整理好小板凳,记得为同伴们撑开那把遮阳伞。

她,用她那瘦弱的肩膀分担起父母的重担。尽管还有腿伤,尽管学业繁忙,但她还是毅然决然的加入大学生兼职的行列中。她怎么忍心看着父母为了生计而整日操劳啊!在同学们玩手机时,她躲在封闭的洗碗间里默默地清洗餐具;同学们外出游玩的时候,她努力地在自习室里温习所学的功课;同学跟父母抱怨生活的压力时,她只是默默的擦干眼泪,对父母说:“我很好,不用担心。”

即使她牺牲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承担不应属于她的家庭重任,在其他同学无忧无虑欢笑时,她还要支撑她贫困的家庭。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她依然比别人更刻苦专研,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一。

她,用一颗善良的心,真诚地对待身边所有人。

她,用瘦弱的肩膀,分担父母的重担。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是她身上的故事绝不平凡。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