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子第六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喜报连连

作者: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通讯员:付文慧)2015417日,湖北省第六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珞珈学子再创佳绩,喜报连连。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一举拿下各奖项21项,其中省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7名。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拉开了帷幕。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设置:1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2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3、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研究生组)4、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5、电子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科目组别。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参赛的同学基本上以C/C++程序设计和Java软件开发两个赛事为主。在东湖赛点,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的艾翔飞、王哲、周乐、王明军、王超等人表现尤为突出,摘得省一等奖的桂冠。当然,其他获奖同学也非常优秀,不仅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更体现了他们熟练的专业技能,使得大赛激烈中不缺乏友情,一切都其乐融融,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形成了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特色。能让学生有机会把书本上的知识以及我们平时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并且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也让同行业不同学校的学生相互交流。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