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感恩教师节”活动|老师,您辛苦了!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在每个人的成长路上,
都有这样一位“引路人”,
他出现在我们最懵懂之时,
传道、授业、解惑,将我们引向光明。
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您有一张教师节贺卡等待签收哦!在这个满怀感恩的节日,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们敬爱的老师道一声感谢,可能就是老师最幸福的时刻了。在今年的教师节,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用一张张贺卡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教师”二字,不仅有幸福和光荣,更有无私的付出与奉献。




诗人汪国真曾写道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打开一张张贺卡,里面是真挚的话语:

“感谢师恩,我会朝着你期望的方向发展”

“我会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你”

“一朝沐浴杏雨,一生念师恩。”

“老师,谢谢您!您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

我们坚信再华丽的礼物也抵不过真挚的语言。

希望老师打开贺卡时,能感受到我们对您辛勤付出的感恩,

能感受到我们对您浓浓的爱意!




相信眼尖的同学已经发现了, 同学们在实验楼给老师们准备了“小惊喜”。教师节前夕,院团委学生会发起“教师节横幅祝福”活动,各班级自愿参与,各种趣味横幅祝福语让实验楼充满了温情:”讲台能载千秋伟业,烛光亦照万里河山”、“教书育人圣贤师,风流儒雅真名士”……这其中不仅透露出了同学对老师们的祝福,也反映出了班级积极向上的氛围。

       另外,在老师上下班的楼道口,也出现了可可爱爱的海报,不仅渲染了教师节的气氛,更重要的是,借此节日让我们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铭记自己成长路上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古有“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箴言,今日,师恩更不能忘。





虽然此时教师节已然过去

但是,还请老师们接受我们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感谢你们执教以来的辛勤操劳、无私奉献

栉风沐雨做园丁,呕心沥血育桃李!

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老师,您辛苦了!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