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啦“亮身份,明责任,做标杆”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亮身份,明责任,做标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生宿舍作为大学生生活、学习和交往的场所,是学生相对独立社群生活的主要载体,也是是快速传播信息、沟通意见、交流思想和讨论观点的重要平台,而学生党员作为学生政治骨干,理应在这独特的载体与平台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逸飞老师、组织员余延旺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云正兴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对选出的党员宿舍进行了挂牌。

活动在余延旺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他表示: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休息的重要场所,作为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律,做宿舍文明卫生的践行者,优良学风的先行者,良好人际关系的调节者,安全生活的守护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接下来,学院岳逸飞老师讲话:我们要不断强化学生党员的主体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构建文明、和谐、稳定的学生宿舍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并且呼吁大家:党员同志们,希望大家在此次宿舍挂牌中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竖起来,确实做出表率,做学习的领头羊、健康文明校园的倡导者,共创舒适、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院风。

经党支部审议,最终确定挂牌的6间党员宿舍分别是:王华琦同志所在的8-619宿舍;杨倩同志所在的10-510宿舍;望志豪同志所在的5-417宿舍;李帅同志所在的2-409宿舍;陈泽佳同志所在的8-621宿舍;朱亮坤同志所在的2-552宿舍。

岳逸飞老师对六名获得党员宿舍的同学进行了授牌仪式,党员们满怀激情、双手接过“党员宿舍”牌匾时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岳书记对党员同志们加以寄语:希望他们学习上更加优秀,生活上做出表率;她也祝考研的同学披荆斩棘、马到成功!

此次计算机学院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的寝室文明,也为寝室建设工作树立了模范,相信在未来党员都会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宿舍、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