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爱尚晴川 魅力龙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用摄影作品展现“晴川·龙泉”的人文之美与山水之美,助力打造校园文化活动特色品牌,由武汉晴川学院和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街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爱尚晴川 魅力龙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征稿。



一、大赛主题

爱尚晴川 魅力龙泉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武汉晴川学院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街

承办单位:

武汉晴川学院宣传处新媒体中心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街文化站

三、参赛对象

1. 全体晴川教职工及学生

2. 龙泉街道干部职工及居民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各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各赠送精美礼品1份。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突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聚焦晴川的校园风光、师生风采、文化活动及龙泉的区域发展、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等主题。作品风格不限、色彩不限,欢迎优秀的表现手法和创新形式。

2.提交作品时须附上作品名称及简短文字说明,可提交单张或一组(最多5张)照片,组图视为一件作品,提交时请标明序号。

3.参赛作品要求JPG格式,保证画质清晰,单张图片大小不低于3M。

4.参赛作品所使用摄影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5.所有参赛作品严禁抄袭,如发现作弊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6.主办方拥有本次摄影大赛所有入选作品的免费使用权,相关单位有权进行修改并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宣传中无偿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7.大赛投稿指定邮箱为:363526010@qq.com,邮件以“单位(年级院系)+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8.凡投稿报送的参赛作品,均视为作者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和要求。

六、评选流程

1.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4月5日-5月20日。

2. 初评时间:5月21日-5月25日。由主办方评选若干入围作品,淘汰明显不符合主题及参赛标准的作品。

3. 线上投票及终评时间:5月26日-6月1日。

作品最终评分由评委打分与线上投票两部分构成,评委打分占总分60%,武汉晴川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每票0.1分,占总分40%。严禁刷票,发现违规者,由主办方取消其参赛资格。

4. 成绩汇总完毕后产生全部获奖者。



春意融融,万物复苏

带上你的相机和手机出发吧!

走进晴川,走进龙泉

发现美,定格美

精彩大片就在你的镜头里!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