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第二党支部顺利举办四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在实二305举办4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云正兴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是上学期“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的颁奖仪式,在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党员代表李帅同志通过原文详解,关键词解释,举例说明等方式展示了他的学习成果。他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总书记就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这三个文件。其中,他重点解读了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提及“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时,他借全员核酸检测的事例来体现中国人的团结,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才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另外,李帅同志认为基层党员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

活动最后,云正兴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部署第二党支部的近期工作。云老师先对改革后的首次党日活动提出表扬,前期准备比较充分,不足之处是领读时间过长。他鼓励后面的小组可以创新活动形式,可增加室外实践活动。然后,他宣布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计划。学习党史将以每周派人学习《毛泽东诗集》,一月一分享的形式开展。最后,云老师提出近期整理党员档案出现的问题,并希望党员干部能学会有逻辑、有条理地完成工作,不要杂乱无章,费时费力,最终一事无成。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