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共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让全院党员教师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共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9月26日,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共迎党的二十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叶丽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特别提到,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全院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然后,吴茜茜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学习资料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5月期间的讲话、指示、贺信等,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接着,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支部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报告了8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做出9月继续实践的计划。最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社区下沉感悟。岳逸飞同志特别提到支部党员应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教学工作,做好科学研究,积极下沉社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