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盛世盛会,举世瞩目。近期,党的二十大已经在北京闭幕,为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奋进担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青年学生踊跃互学”,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与实践,计算机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教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秘书部承办。为了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宿舍内重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等相关视频和相关学习类文章。

2022年10月27日晚,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在教一109举行。本次宣讲活动共有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有幸邀请到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和支部成员来到现场,让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面对面交流学习。



在活动中,首先由陈老师带大家学习党课知识,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我们党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新思想的新认识、对新征程的新要求。

陈猛老师讲述完毕后学生党员在现场也参与了此次交流学习。



桂朝雨:党的二十大报告阐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用“极不寻常、极不平凡”评价五年的工作,指出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回顾成就鼓舞人心,做出了重大决策部署,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在改革发展进程中顽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的富裕拼搏奋斗。



董兆基: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77702


李寒霜: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至少必须具备三个方面内容: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陈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支部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外,下一阶段将落实高年级党员下沉低年级班级的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班级,进宿舍,进一步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