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二十大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高举思想旗帜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践初心,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在家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图为党员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况)


老师们在家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观看开幕盛况,报告中讲述的新思想、新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观看过程中,他们心神专注,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图为党员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况)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奋勇前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图为党员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况)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