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深党员意识、加强支部建设,于2023年2月22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实2-210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成员有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全程由支部书记陈猛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陈猛老师介绍本次会议主题——“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第二项,陈猛老师语重心长地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前提是党员时刻保持入党初心的重要性,说道:“入党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责任。誓言不仅仅靠言语说明,更需要依靠行动。”与此同时,陈猛老师亦以身作则,告知支部学生党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向党靠拢,最后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党员。



会议第三项:陈猛老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特别是以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重要论述为指引,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要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最后,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猛同志鼓励支部学生党员们在思想上,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履行身为党员的义务;在工作上,严于律己,努力上进,工作任务方面尽职尽责;在作风上,求真务实、遵章守纪,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