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报到,你准备好了么?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各位萌新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来到了这个梦想启航的地方,不过在梦想启航前,萌新们还需要先注意以下几点哦!

一、报到时间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统一迎新办理报到时间为9月17号(7:30-19:30)和9月18号(7:30-16:00),特殊原因不能报到的同学们记得提前联系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

二、校外迎新接待站安排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新生顺利到校报到,在9月17日、18日集中报到两天时间里,我校在武汉火车站、武汉东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含宏基客运站)、汉口火车站、傅家坡客运站、佛祖岭地铁站均设有迎新接待服务点,并安排免费大巴车接站,具体安排如下:


三、校内办理流程

   随着晴川学院大巴返校或者自驾返校的童鞋们,在门口接受防疫人员检查后,会有计算机学院的学长学姐举着牌子迎接大家,把大家接引到学院接待帐篷点安放行李。随后前往报到点(综合楼一栋2楼架空层)报到。流程如下:

    出示电子报道单进行信息验证→发放新生报道程序单→未缴费的到缴费处缴费(对有特殊困难学生先到“绿色通道”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后再缴费)→领取校园热水卡→领取军训服装凭条→发放宿舍凭条→综一1楼大厅领取军训服装→到宿舍办理入住记。

   工作人员会为您详细讲解有关事项,请保管好有关收据和资料。

四、校园防疫提示

1.入校后请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勤消毒

2.每位同学务必按照学校组织完成定时定点核酸检测

3.若接到有关疫情防控流调电话,请务必积极配合如实说明情况

4.报道后7天实行校园管控,无特殊情况一 律不得外出,擅自外出者将严肃追责

5.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开窗通风,养成定期清洁消毒习惯

6.管控期内不得堂食,可错峰买饭回宿舍,也可点校内食堂外卖

7.静默期间内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组织活动,严禁室内聚集性活动开展

五、防诈骗提醒

    入学报到时,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大额现金尽量存入银行卡。请不要轻信陌生人的推销、求助、代办手续等,警惕诈骗。学院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取除“学费、住宿费、一卡通费”以外的任何费用,如有以各种理由收取学生费用的均有诈骗嫌疑,请及时向院办公室(87934452)或辅导员报告。

   宿舍区注意不要轻信四六级,收音机,其他学习资料和各类生活物品的推销。学校内有大型超市,可满足大家的基本需求。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