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啦!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都不如你来参加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的这一天!

Hello,各位22级的小萌新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期待你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遇,探索一个全新未知的自己~



组织部

组织部在这里热情的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我们可不只是大家理解字面上组织活动的意思!我们主要对接学院各年级团支书:承接学校内的各种团组织会议及活动;转团工作、团建数据汇总、预备团员发展、团籍的管理等工作,每周必做的青年大学习也是我们负责。月升沧海,只等你来。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欢迎大家的加入!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学院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管理等官方账号管理,是学院与同学间的枢纽,在部门里经常能用到的能力是:书写表达,视频剪辑,拍照,文新结构规划,沟通交流等。部门可选工作种类丰富,团队气氛友善和谐,招选人数较多。接受小白培训,接受大佬锻炼,是由简为繁,充实大学生活和交友群的不二之选,快来了解吧!

秘书部

团总支秘书部不仅仅只有眼前的秘书工作,还有各种志愿者活动。你可以在电脑前提升你的办公能力,也可以在实践活动中发挥你的才能。我们提供各种方式来提升能力,加入秘书部,加入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一起工作一起学习。古人云:君子敬其在己者,而不慕其在天者,是以日进也。团总支秘书部欢迎你的加入!



文艺部

你会想寻找一个锻炼机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你期待着一处温暖的归属让你感受美好与感动,你更渴望加入一个充满热爱具有超强凝聚力的组织。那我想,文艺部将是你梦想的起点!秋天是倒放的春天,文艺是你未来的续篇!

体育部

春天的风,夏天的雨,秋天的叶,冬天的你,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你。雷霆杯,运动会,新生杯,心动不如行动,风里雨里,我们体育部等你!



外联部

外联,对外沟通交流,对内互联,用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启每一个未来。只要你热情,在这里,你将收获一份深厚的情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会让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与别人交流更加轻松!我们将一起追逐梦想,一起闪耀~欢迎各位学弟学妹的加入!

学习部

欢迎加入学习部,来做我的“新”上人!学习部主管学院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比如新老生交流会(大学不迷茫),科技节(感受科技的魅力),雏鹰杯辩论赛(唇枪舌剑,等你来辩);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筹办学术讲座及学术性比赛,比如考研讲座(考研不走弯路),乐创IT(算法编程大对决);计算机挑战赛(创新能力大挑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加入我们吧!

生活部

生活部作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部门之一,一直在竭诚为同学提供一个丰富生活的平台。我们主要负责策划学院寝室文化活动和负责学院各种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以及配合其他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这里,你的策划能力会得到加强,实干精神会得到提升。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生活,有生活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有你的生活才会精彩!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