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学期,第一批校公共选修课(以下称公选课)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网上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1.2019普通全日制本科专升本专业在校生

2.2020级专科专业在校生

二、课程安排

本次可选公选课课程均为校内专任教师主讲的线上课程(线上教学通道稍后公布),开课周次为第3-6周,每门课程均为1学分、16学时,具体课程安排见下表:

三、选课时间及流程

1.选课时间和对象

1)第一轮:3112:00-3211:00

第一轮选课为预选,全部选课对象可选,原则上先选先得,额满为止。学生可于3212:00后登陆教务系统确认选课是否成功选课未成功或被系统退回的学生参加第二轮复选

2)第二轮3212:00-3315:00

第二轮为复选全部选课对象可选为最后一轮选课。

2.选课流程

四、选课步骤

学生可在选课时间内登录校园网,按以下步骤操作:

1.打开网址http://jwxt.qcuwh.cn/jwglxt,输入用户信息,登录成功后出现如下界面:

  2.网上选课步骤。

Step1:“选课”-“自主选课”,不设置任何查询条件,直接点击“查询”按钮出现可选课程,点击相应课程的展开按钮,出现课程教学班上课安排,界面如下:

Step2:选择心仪的课程,点击相应教学班后的“选课”按钮,选课状态变为“已选”即可,两轮选课所选课程门数之和不可超过4门,否则无法成功选课。选课成功时界面如下:

Step3:在规定的时间内,点击“信息查询”,选择“学生个人课表”,若课表中出现相应的课程信息,则选课成功。

3.学生在第一轮选课时内可选课、退选、改选(改选方式为:先退选已选课程再重新选课)在第二轮轮选课时内可以选课、退选、改选(选课人数达到50人及以上时方可改选、退选);非选课时内只可查询选课结果。

五、注意事项

1.公共选修课为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在校期间需修习4个学分方可毕业。

2.预选结束后若有部分课程因故无法开课,则相应学生会被退回,请学生留意相关通知,按时完成复选

3.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选课,选课结束后任何原因不可更改。

4.公选课不设补考和重修。

六、结果查询

学生可于3316:00后登录教务系统,在“信息查询”→“学生个人课表”中查询选课结果。



                            武汉晴川学院教务处

                            2023227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