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识别新型犯罪远离黄赌毒”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晚,关于识别新型犯罪,远离黄赌毒”主题讲座于综二105报告厅正式开讲。计算机学院邀请龙泉街派出所绉建民警官担任主讲人。绉警官首先对龙泉街近期发生的一些案件给同学们进行通报,包括电信诈骗,裸聊招嫖,冒充公检法人员等类型,深入简出的讲解了各种套路。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了解了不少知识。

                        (图为主题讲座现场)

 黄、赌、毒是大学生永远都不能触碰的点,自觉远离黄、赌、毒,也是我们永远都要遵守的底线。

“黄赌毒”的社会危害是极为深重的,对此我们应该有清醒的认识。作为国家与民族未来的希望,党和国家的荣辱兴衰都寄托在年轻一代身上,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培养健康的身心和优良的兴趣,洁身自爱,自觉远离“黄赌毒”,带头打击这种社会丑恶现象。

                                           (图为主题讲座现场)

                        (图为主题讲座宣传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