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评估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为了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推进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召开了召开评估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布置会议。党总支书记岳逸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潘雪峰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潘雪峰传达了常务副校长兼院长许建国上午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完成办学定位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定稿工作、全面进行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强化教学各环节的质量监控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教师招聘工作力度工作、启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亮点”的发掘和培育工作、继续增加教学科研设备投入,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开放工作、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应用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为会议现场)

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树立主人翁意识。服从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做好每一阶段的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