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度职称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一点,学院2021年职称评审评议会在实2-405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评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对申报参评人员进行了评议推荐。

 会议由2021年计算机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组长主持。办公室主任田婷婷首先就学院2021年职称评审申报情况作了报告。经过教师自主申报,材料集中公示等环节,确保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做到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院领导潘雪峰向职称评审工作小组成员提出了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原则。他强调,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教师个人的成长、师资队伍的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职称评审工作中要确保工作的规范性、纪律性。会上,评审工作小组结合申报人的参评信息及材料对申报职称的老师进行了答辩考核评议,对申报中、高级职称的老师进行了充分合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产生了学院今年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推荐人选。

                                                              (图为会议现场)

  今年学院申报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共有11人,其中,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副教授4人,讲师5人,助教2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