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切实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达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要求,按照《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1月2日,计算机学院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和30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潘雪峰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潘雪峰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旨在了解教师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去解决,从而达到评估工作的要求。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一致认为学生学习情况总体良好,学习态度端正,尊师重道。同时对教学基础设施、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为计算机学院召开座谈会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认为学院教师能认真授课,传道与授业并重。极个别学生反应,少数教师和学生的互动不够,作业布置太多,讲课进度稍快。就课堂玩手机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分析了自身的原因,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如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建议,学院将汇总意见向职能部门反映,希望能够促进教师、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