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3.12绿色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绿色发展,优化校园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志愿者服务精神。我院于2022年3月12日开展了主题为“3.12绿色回收”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伍,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同学的支持,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也是人类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谋发展必须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我们要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强化生态红线观念,节约、集约使用林地、湿地等资源,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为此我院开展绿色回收活动,保护我校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的传达绿色理念,让更多的晴川学子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3月12日,我院在晴川超市总店门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绿色换购活动,通过以物换花,以旧换绿的方式,收集校园内一定数量的无用且多余的可回收物品来换取绿色盆栽。同学们拿着自己收集的可回收物品,到现场进行登记,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和收集物品的数量。本次活动会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志愿时长,相关的奖品会于下午进行志愿活动时长退签时,进行发放。本次活动得到许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工作人员细心地对同学进行活动的签到。

                                                 (图为活动现场)

 中午十二点,活动时间已过去一半的时间,同学们所提供的可回收物品已经将活动位置占满,工作人员开始对所回收的物品进行合理化堆叠。活动虽然接近尾声,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消散,继续带着自己收集的可回收物品到活动现场进行数量统计。工作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下,还在继续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绿色回收活动宣布结束,回收人员对可回收物进行整理归类,剩余的志愿工作者进行回收物的相关处理,以便回收任务的顺利进行。回收活动结束后,对场地进行清扫,场地清扫完毕后,活动正式宣布圆满结束。

“绿色”是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一个趋势,希望通过“绿色换购”这个活动,能让同学们可以去爱护环境,爱护我们这个共同的校园,节约绿色资源。最后祝大家植树节快乐!继续发扬绿色精神!

  最后是本次活动的一些现场采访,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会更加努力把活动办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