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2022年4月3日中午12:25分,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教1—211顺利举行。

 本次大会旨在对目前已完成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制定初步计划,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创新传统活动形式。另外,本次大会还希望增强部门部员间的沟通交流,因此设置了互动环节,更加紧密的联系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加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

 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华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依宸、计算机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成员。本次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员项曹蓉主持,在主持人项曹蓉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之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会议第二项议程:团总支副书记王华琦正式向我们介绍并热烈欢迎团总支的新血液,并对团总支工作做出总结,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与部署。她在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各部门成员表示肯定与幕后工作的成员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能恪守职责,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不断成长,希望能够提高彼此的凝聚力,共同为计算机学院的未来增光添彩。

 本次会议第三项议程:学生会主席李依宸进行讲话,她首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做出总结,分析工作中所出现的优缺点,然后以自身的大学生活为例,为每一位成员提供参考,并希望每一位成员能够珍惜时间,为自己的人生做出正确的决定,希望每一位成员能够积极地进行各种活动的参与,寻找自身的不足,发现自己的优点,可以在未来走地更远.

 本次会议第四项议程:学生会副主席任强宣读关于聘请薛世杰同学为学习部部长的决定。薛士杰发表任职演讲,决心会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身先士卒,积极主动的姿态去全身心地进入工作,带领学习部为计算机学院的建设做出努力。再之后就是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了,在本次游戏环节中,准备了“抢凳子”与“我们是一家人”两个游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彼此熟悉对方,大胆介绍自己,增加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性,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





               (图为全体大会现场)

 大会最后,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对近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我们能够进一步开展更多的特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成长平台,同时,也期待我们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够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成长。最后,他对我们团总支学生会的未来做出了积极的期待与展望,新时代下的我们应当以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着力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动员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为学校与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至此,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表示:希望计算机学院的每一位成员共同协作,加强彼此凝聚力,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以认真负责、越战越勇的姿态为继续计算机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