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3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图片

                                                             (图为项目立项名单)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武汉晴川学院3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与中软国际、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供需对接。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教育部今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由用人单位与高校协同制定培养方案,为用人单位输送急需紧缺人才。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由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建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毕业生通过实习实现就业。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由高校和用人单位建立定向合作关系,共建人才工作站或专门人才基地,建立紧密的人才供需对接关系。

 我校将与供需对接的中软国际、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主动对接项目需求,为项目实施提供条件支持、配备项目管理人员,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合作单位举办的线上线下双选会,推动项目实施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图为见面会现场)

近年来,武汉晴川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强化就业育人平台构建,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本次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及加深就业育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实现就业育人合作双赢的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